如果是按照預定的行程,現在這個時候應該是已經抵達桃山山頂,只是因為有些意外的因素無法掌控而臨時變卦,只得窩在家裡當宅男,嘆息未能完成武陵二秀的規劃。本來也想說正好又遇到難得的三月寒流,或許夜宿桃山山屋的時候可以繼一月份三六九山莊賞雪後再次的欣賞高山雪景,結果總是事與願違,這原先計畫的兩天一夜桃山喀拉業就因故作罷。

也想自己一個人上山,缺少的是那一份勇氣,畢竟對於爬高山、對於山況、路況以及各種突發狀況得如何處理,都還只是菜鳥資歷,所以說都還需要有經驗的同伴一起上山心中才會覺得踏實,可也就是因此什麼時候可以爬哪一座山就需要和同伴們互相橋時間、互相橋班表了,一旦臨時有變卦,原先規劃的行程很容易就會因此泡湯。這次的桃山喀拉葉不是第一次取消的計畫,本來這個月初的兩天是計畫到加羅湖,拜訪傳聞中的少女之湖,都已經準備妥當,也是沒去成;更早的是去年 11 月也是入山、入園證都已經妥當,還是沒去成,幾次下來心中懊惱可想而知,奈何現實的是自己又不敢一個人單槍匹馬上山,也就總是興趣沖沖的擬定一堆爬山計劃,然後就因為同伴的因素而喊停,計畫其實總是趕不上變化的。

難為了顧哥,汰舊換新一堆爬山裝備、又去打玻尿酸保健操勞過度的膝蓋,就為了這兩天的桃山喀拉業,結果跟我一樣只能呆在家裡徒呼負負...

不能上山就窩著吧 ~~ 反正天冷,何苦出門上山虐待自己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麥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