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那兒呢?這裡現在會讓你覺得很不方便。

沒錯!這裡是進出國家的大門,桃園機場出境停車場。如果你要出國,而且把車停在出境停車場的話,最好祈禱不要下雨,因為一下雨,你有很大的機會就會拖著你的行李走過這一片泥濘地。

官方說法是因為桃園機場正在拉皮、正在改建,會造成旅客不方便,也因此給旅客不盡理想的觀感,所以桃園機場的排名會掉到第 27 名...

機場在改建,畢竟已是使用了 30 年的老建築,大家都期望能有一個嶄新的面貌出現,讓我們從國家大門出入時可以覺得很驕傲(有點懷疑...),工程期間的各種不便利,大家應該都可以忍受。但是改建工地的防護措施、安全圍籬,竟然只是在挖出來的黃土堆上架上幾片木板權充行人走道就算了事,不下雨的時候頂多只是稿的滿身黃土,拍拍也就算了,可一但下雨這黃泥爛土會隨著你的行李出國,讓全世界都知道我們的機場正在大興土木。

行事便宜,為什麼不能多花點心思把臨時便道做好一點,給來往的行旅多一些些安全跟方便呢?

這種管理心態不改、不變,奢想就算機場改建完成後的排名會突飛猛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麥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