來到安克拉治的第二天,下雪了!從窗戶往外望出去就看到如棉絮般的雪花飄呀飄的,從台北出發的時候是剛好是第一道冷鋒報到的時候,新聞說很多人專程連夜開車上山就為了等看下雪,結果在這裡拉開窗簾就看到了。還是得出去走走好體驗一下在雪中漫步的感覺。

今天應該到辦公室報到的,只是因為昨天要離開機場的時候 Larry 有先帶我到海關辦公室辦理 badge ,結果手續跟程序和以往不同了,遇到了一些困難。因為沒有 badge 所以說今天是不可能到辦公室,去也沒用,因為臨時證必須要有人隨時陪同著,辦公室裡根本沒有多餘的人手。正好多一天的時間讓我調整一下時差,雖然這裡的時間其實和台北只差 7 個小時,不過正好是早晚顛倒哩。

順道提一下,Larry 昨天帶我來 Sheraton 的途中去一家中餐館吃中飯, Charlies Bakery 來自台北的一個女士開的,味道還可以啦....生意很好ㄝ,價錢呢平均約 8 塊美金,就是 XX飯啦、YY麵啦等等。 

出去找吃的!在雪中逛了一大圈竟然找不到幾家吃的!有一家日本料理店在附近,我是不敢進去嘗試怕被宰了,飯店旁也有一家 kitchen 好像還不錯的樣子,我也沒進去啦,所以別問我囉!最後還是到 5th Ave Mall 的 food center 解決民生問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麥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