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包行李...不是要回家,而是要換飯店。今天從 Rockville Centre 的 Hampton Inn 換到位在 Flushihg ~ 法拉盛的 Sheraton LaGuardia East Hotel,比較像是 Hotel 的 Hotel。
 

有沒有比較像星級旅館的樣子

Flushing ~ 法拉盛
位於紐約皇后區,近年來逐漸發展成亞裔移民,特別是來自台灣、中國大陸以及韓國等地移民聚居的地方,規模有漸漸超過曼哈頓中國城的趨勢。

飯店Check in ,把行李放好後就趕著到街上逛逛,我發覺我好像又回到台灣的街上,處處都聽到國語ㄝ....在 Rockville Centre 看不到幾個老中,在這裡滿街都是東方人,看到的是中國人、聽到的是普通話,有天仁茗茶、有美心西點,有燒臘館...也有北方麵食,街道有點像香港、卻也是彷彿在台灣,難怪有人說住在法拉盛不會說英語嘛ㄝ通。

四個菜,滷豆腐包、芹菜炒豆干絲、三杯雞外加海帶滷豬肉,附湯,總共美金 4.5 元。
夭壽....真幸福喔!不用再吃土司夾奶油和果醬了,也不用吃泡麵解饞了。
米香、飯香和菜香....雖然豆腐包味道沒有滷進去,也雖然米不像台灣米飯好吃,不過已經滿足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麥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