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的比賽總共有 10 個站組隊參賽,由於人數龐大所以各站的同事分別搭乘不同的航班抵達吉隆坡。我們也在 6 月 12 日分兩批從台北出發,以分散航班訂位的壓力,當然在當天下午順利的抵達吉隆坡並且 Check In 比賽時所訂的旅館 ~ Coronade Hotel 。 

吉隆坡國際機場,由日本建築設計師黑川章紀所設計,大約是和桃園機場的二期航站同時期開始興建的。

最近跟國內機場有關最夯的新聞,應該就是國內機場被批評比共產國家都不如。

國內機場究竟能不能和其他國家的國際機場相比呢?有出國旅遊經驗的,有到過香港赤臘角機場 (也是和桃園機場二期航站同時興建的 ),有去過新加坡國際機場的,再加上吉隆坡國際機場的....應該會有很深刻的體驗吧!一個機場的整建光是靠改名、去中正化,不知道有沒有可能把硬體建設給提升到國際水準呢?


下飛機剛出空橋

Check In 下榻飯店後在大廳合影留念,缺了一位隊員:蘇甫 ~ 因為機位的關係必須要到 13 日早上才會抵達。
陸續在消防隊球場和消防隊的肌肉棒子們練了一年的球,不管是體能、團隊默契和個人技巧上都有顯著的進步,因此大家信心滿滿的,對於今年比賽的結果有自信可以比往年進步,當然我們有進步,別人也是會進步,所以還是不能掉以輕心,總之盡心盡力把自己的實力發揮出來。

Captain's Meeting:
12 日晚上 08:30 在飯店舉行領隊會議,會議主要討論比賽賽程的各項細節,以及各隊球員名單的確認,還有就是支援球員的抽籤作業 ( 支援球員是因為某些站組成的球員人數不夠,所以請求其他有充分人力的球隊支援球員 ),還有就是收取場地租金晚宴聚餐 ~ Gala Dinner 的費用。
本次會議通過了球員身分條款,各隊球員非隸屬於公司或相關子公司員工身分者,其人數總合含直系親屬身分不得超過四人。

本次賽會的主要負責人,來自 YVR ~ 溫哥華美麗大方的 Jann ,為了能讓比賽進行的很順利, Jann 個人光是 YVR ~ KUL 就來回跑了三趟,更在 11 日就提前進駐吉隆坡敲定場地、飯店等各項細節。為了要讓本次比賽圓滿成功,Jann 以及 YVR Team 所投入的努力和心血實在值得敬佩。

台北站和 SEL 的領隊,會中通過明年 2009 年的主辦單位就是韓國 SEL。

團體聚餐 ~ Gala Dinner,採自助餐方式,因為總人數超過百人,為了方便大家取餐因此必須排定各隊取餐的次序,YVR 因為是主辦單位所以自動退讓為第 10 順位取餐 ~ 最後一隊取用餐點,又是讓人佩服的小細節。
台北領隊抽到的順序是在 YVR 之前的第 9 順位,他的運氣超....算了甭提了。

主辦單位溫哥華隊以及 Jann 可說是費盡苦心,除了替大家準備名牌之外,還準備了名牌吊帶,實在是相當細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麥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