桃山入山證.jpg 
桃山入山許可證

4 月 17 日下午,把申請桃山入山許可的書面資料,附上限時掛號回郵信封,用掛號郵件一併寄到內政部警政署,地址是台北市天津街一號。
4 月 21 日就收到了入山許可證,就等著 5 月 1 日上桃山了。

當然,所有的申請資料已經事先在透過網路申請的時候送出去了 ~ 網路申請入山證

從今年 (98) 4 月 1 日起,入山申請的手續費已經停收,雖然只是這手續費用原本就不多,至少停收後在申請手續上又少了一道麻煩。
入山證通知.jpg 
申請手續可以臨櫃辦理,也就是親自到所在地機關辦理;或是用郵寄的方式申辦。如果是使用網路申請的話,目前只能把書面資料寄給內政部警政署,入山地點所在地的警察機關尚未開放使用網路申請入山證。


除了期待中的桃山行之外,本來今天應該是在稍來和鳶嘴之間的。上個月底就已經計畫今天要走一趟稍來山和鳶嘴山,只是計畫趕不上變化,過去的幾天天氣都不是很穩定,再加上昨天看氣象預報預估會有雷雨、還有大雨特報,所以昨晚就取消今天的登山計畫。

誰知,一早醒來發覺是個陽光普照的晴朗好天氣,真是給他嘔到不行,這個月兩次的登山計畫 ( 另外一次是 6、7日兩天的再登雪白山),就這麼給春天的天氣攪亂了,希望下個星期的桃山可以順利成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麥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