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味子

平常看它不太起眼的,沒想到呈現出來的竟然是如此的紅透晶瑩。
五味子 ~ 成串的紅色果實,看起來很好吃喔,但是吃起來果肉酸酸甜甜的、種子又苦又辣的,全部又吃起來澀澀的,真是五味雜陳,這時候就會明白為何它名叫『五味子』了。

五味子


鄧柏

鄧柏花 ~
原產孟加拉,早在西元1910年,台灣就有引進的紀錄。
一株大鄧柏花即可蔓延一個大棚架,棚架下會有淡淡的香氛圍繞.,喜歡全日照.以及夏天,所以冬季太冷的地方可能不適合種植。
這是讓它攀爬在我家窗台上的鄧柏。

鄧柏

聖女玫瑰 ~ 秘密花園裡的小不點。
聖女

哈了很久的單眼,終於上個月鐵了心、給他敗了下去,本來也想來個開箱文慶祝一下下,可是敗了 D80 的隔天,等了許久的 D90 竟然就正式上市,吼 ~~~ 有點嘔,嘔到開箱慶祝就免了,只是當個入門,又是過氣機種(?這樣子說 Nikon 不知道會不會告我勒...),算了,暗爽一天就夠了。

下午有空,天氣涼爽,又沒大太陽...就帶著 D80 出去閒逛,當然最先的目標就是花園裡的花花草草囉。

新手上路,請多包涵。

開始學,總有一天也會跟普羅級的大大門一樣,拍出美美的相片。

頂天立地

這是我們家ㄚ頭的傑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麥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