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_6341.jpg

Mr. Brown ~~ 咖啡!!
一聽到 Mr. Brown 自然而然的都會順口接上那麼一聲 ~ 咖啡,這廣告的威力可真的是無遠弗至。

這是蘭博店,就是隨著蘭陽博物館試營運的新開幕門市,就在博物館裡面,進入大廳的左手邊,絕對不會錯過。寬敞的座位,歐式裝潢設計的優雅環境,這裡是逛累了博物館後的最佳休憩處所,咖啡餐飲、輕食蛋糕,樣樣具備,還可以免費無限上網,當然價錢就會稍稍高一些些囉。
DSC_6333.jpg

從蘭陽博物館出來,沿著台 2 線往礁溪前進,接上台 9 線過了礁溪過宜蘭橋右轉環河路後接上台 7 線來到員山鄉,就在台 7 線旁可以到金車關係企業的 KAVALAN ~ 噶瑪蘭(做什麼的就不在這邊提了,免得違法,反正就是未成年不可以喝酒...)。
DSC_6393.jpg

循著參觀路線,透過明亮的玻璃窗可以看到製作設備和過程,蠻新奇的體驗。
DSC_6405.jpg

橡木桶,聽說是甘醇好喝的秘訣。
DSC_6411.jpg

儲存的地窖,不經過這一趟儲存發酵的過程,怎得一壺.....
DSC_6404.jpg

維修中的木桶
DSC_6430.jpg

Ka Va Lan ~ 可以試喝品嘗喔,試喝的過程中還解說如何判斷品質的好壞,值得親自體驗一番。
DSC_6432.jpg

既然來到了 Ka Va Lan ,可以順道逛逛離 Ka Va Lan  不遠處也是屬於今車關係企業的員山蘭花園。
DSC_6433.jpg

因為是培養蘭花的園區,所以溫度和溼度都有控制,在園區裡感覺有些悶熱。不過賞賞蘭花,培養一下雅興,學學詩人風采,拈花吟詩也可作樂一番。
DSC_6441.jpg

七矮人和白雪公主,可我們就比七矮人多ㄟ...
DSC_6434.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麥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