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_6781.JPG

祕境尋幽 ~

位居尖石前山的拉號部落,取自「拉號」的諧音,於是取名為 6 號花園。

這座由數個好友共同打造的秘密花園,從整地、開路、建築,全都一手包辦,這裡不時散發著 百種以上不同花卉的芬芳美麗,其中更不乏許多原生種植物。而不同的花景,構築了6號花園 四季不同的美景,以不破壞周遭自然生態為主,打造出心中的夢想花園。 ~~ 載自 6 號花園部落格
DSC_6788.JPG

藏在山中小徑,由尖石再往前走,從120縣道36.5公里處右轉上坡,經過一片竹林...這座隱藏的花園,樹林中的紅磚屋,周邊的樹林和雲海,讓人怡然自得,不自覺地會想在這裡待上一天。
DSC_6782.JPG

要不是朋友帶路,還真不容易可以找到這片脫離塵囂、有著透明視野的山中花園。
DSC_6793.JPGDSC_6773.JPG 

遠山近樹,雲瀑...把心放慢,在大自然的懷抱中細細品嚐濃郁咖啡、精緻美食,這裡真的可以駐足一整天,啥事都不用做,發呆一天。
DSC_6800.JPG

只是有點遠...
follow me

6 號花園官方網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麥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