堅果零食魚肉蝦,肚子環繞一層油!

秤個重,媽呀~一個過年,簡直是養 X 哩,大魚大肉不斷,糖果零食不少,幾天年假下來又形成了一個救生圈。趁著初五天氣稍微放晴,在金陵路的七彩雲南吃完中飯,就帶著全家到石門走走逛逛。總算暫時可以擺脫又濕又冷的鬼天氣,稍稍享受一下短暫的陽光,雖然這陽光真的很短,勉強認了,這天氣。

桃園石門山~
位於石門大壩西方的小山,標高約550公尺,因周圍並無任何遮蔽屏障,可直接眺望水庫美景及附近龍潭、大溪街景,且觀光步道又十分方便,因此近年來成為登山客的最愛,也是十分熱門的健行路線。

把車停在石門勞工育樂中,這裡曾經是救國團石門青年活動中心,後來改為勞工育樂中心。因為周遭的步道已經相當完善,從這裡出發可以走完整個石門山區。今天就小逛一下走到觀音像就好。
DSC_8843.jpg 

緋寒櫻,也叫做山櫻花,沿著上山步道的幾株山櫻花幾乎都已經盛開,如果數量夠多的話肯定會很壯觀,只是沿路就栽種幾株而已。
DSC_8869.jpg

嗡嗡嗡,嗡嗡嗡,整天飛到西又飛到東...
DSC_8874.jpg 

我來了~~
DSC_8880.jpg

我也要~
DSC_8883.jpg

從石門山下來,可以順道吃吃石門活魚,品嘗一下當地的特產。在三坑老街附近還有一座極富歷史價值的橋梁~紅橋,正式名稱是大平紅橋。
大平紅橋的歷史淵源,估狗一下就會有一拖拉古,就不用咱在這多言。可以順道逛逛,來一趟尋幽訪古之旅,不需花費太多的時間。
DSC_8887.jpg 

DSC_8888.jpg  

春節假期,隨意走走、拍拍,漫無目的,就是享受全家踏青的樂趣。

arrow
arrow

    麥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