坐在候車室等校車,因為今天要回家,才想起來今天是五、一勞動節。

我也是勞工,但是這應該是屬於勞工休假的節日,卻是我的移動日,沒得休息。相信很多勞工朋友跟我一樣,望著屬於自己的假日而興嘆,仍然需要早起、依然外出工作,不管今天是烈日或是颳風下雨,還是得打起精神在工作岡位上奮鬥求生,勞工節~太遙遠了!

有放假的朋友,恭喜您;跟咱一樣沒得休假的,不要氣餒,就當自己是拯救世界的救世主,這世界沒有咱們就停擺、就運轉不下去,你看~今天要工作的我們多偉大!所以今天還在工作的朋友勞工們,因為咱們偉大,所以記得在工作的空閒當中對自己好一點,喝杯涼的、熱的,吃塊甜點、巧克力,讓自己心情愉快些、高興些,快快樂樂的過著屬於咱們勞工自己的節日。 

沒得選擇,所以當勞工。

不想當夥計,我也想當老闆,可是很多人跟我一樣,沒有錢、沒有權,嘴裡也沒含著金、銀湯匙出來的,唯一能做的是靠著自己的努力,一點一滴的拼過來,希望大家拼的知足、拼的長樂。

每一匹馬都是千里馬,可是不是每個人都會是伯樂,盡心盡力的去跑、去努力,屬於自己的伯樂終究會出現。

但是千萬記得:可不可能遇見伯樂是~得知我幸、沒有我命!

五、一,屬於勞工朋友的節日,日子要怎麼過,開心、快樂,一念之間而已!

咱祝福自己今天會很快樂,雖然今天長途跋涉的回家路會很累,但是我選擇樂觀以對,我要很快樂~

您呢~~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五一勞動節
    全站熱搜

    麥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