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前有提到申請美國 L-1 簽證 (見 ~ 美國 L-1 簽證),但是並沒有說的很詳細,譬如說需要填寫什麼表格,或是如何申請等等,只放了美國在台協會簽証服務 的連結,讓有興趣或是需要申請 L- 1簽證的格友們,常常造成困擾。把資料整理過,希望能更詳盡的幫助有需要的格友們。

 申請 美國 L-1 簽證所需要表格和文件 :
1. G-28 表格 ~ 由美國的公司委託律師所填寫的,必須要有您的簽名。
2. DS-156 和 DS-157 表格,和申請一般觀光簽證一樣的表格。
3. I-129 表格~申請 L - 1 簽證用;I-129S ~ 申請 Blanket L 簽證用,美國公司向移民局提出的申請表。
4. I-797 表格,美國移民局同意申請 L-1 簽證的同意表。
5. 最後一項是 : 您的自傳以及經歷的證明文件。

第 4 項的 I-797 表格,從網路上還沒找到相關的下載點,會繼續努力找看看。

資料來源 ~ USCIS

按這裡下載 G-28 表格
按這裡下載 I-129 表格
按這裡下載 I-129S 表格
按這裡下載其他簽證表格


延伸閱讀:
什麼是 L1 Visa

以上的資料希望對有需要的格友們能有所幫助,有任何問題可以聯絡來交換意見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麥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