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_8432.jpg 

兒時的回憶 ~ 吹泡泡

一定吹過泡泡,不管現在是多大年紀,在腦海的記憶裡肯定有一個地方是屬於吹泡泡的園地。
DSC_8435.jpg 

我也要吹泡泡

也許是簡單的肥皂水,或是現在各式各樣的吹泡泡玩具,只要能讓泡泡飛起來,快樂就會跟著飛揚。

吹的?

有點落伍了。

看我的海豚泡泡槍~
DSC_8438.jpg 

我追、我追、我追追追...
DSC_8436.jpg 

暖暖的冬日,天真無邪的小朋友盡情享受吹泡泡的樂趣。

暖暖的草坪,捕捉瞬間,我也樂在其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麥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