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_7840.JPG  

聽說馬尼拉灣的夕陽是有名的、是漂亮的。

的確,來兩個星期了,終於在休假日遇上好天氣,連著兩天有夕照可以欣賞。索菲特就緊鄰海邊,所以觀看夕陽非常的方便。有一天走的比較遠,離開了飯店到遠處的海堤隨意拍了些相片,隔天就直接在飯店旁的海堤,也不用走遠,就可以欣賞難得的夕照。
DSC_7858.JPG  

『詩情畫意~特別是那隻姿態優雅的鷗鳥,入鏡的timing正是十......好極了!!

是的,鏡頭再往前拉 ,魚船放左下, 夕陽與海鳥在右上 ,金帶放右下 ,構圖就均衡了 ,在攝影入門班可拿100分喔!小朋友加油.......酸.......

太陽要放左邊,海鷗和漁船在右邊(成不等邊三角形)動線向前代表前途光明無礙啦!!!!!』

感謝來自 FB 的大哥大和大姊大們,把這些都謹記在心,下次休假的時候希望還有夕陽,再來試試看,希望可以拍出更有意境的相片。

不囉嗦了,欣賞相片吧,技術有差,所以包涵吧。
DSC_7856.JPG  
DSC_7871.JPG  
DSC_7939.JPG  

池畔,聖誕的氣氛,夕陽...
DSC_7943.JPGDSC_7955.JPG  

煙花,就當作是生日的祝福,真好!放煙火慶生。
快門速度:;30 秒,沒有用腳架,因為行李託運的時候腳架被擠壞了。糊掉了ㄟ~~
DSC_7965.JPG  

這是前一天拍的,離飯店約十五分鐘遠的海堤。
DSC_7752.JPGDSC_7772.JPG  

個人最喜歡下面這一張。
DSC_7811.JPG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夕照 馬尼拉
    全站熱搜

    麥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