還好先買了這一雙防水、禦寒的靴子,價錢是美金90元啦。
今晚下大雪ㄝ... 看著雪花飄呀飄的然後漫步在一片雪白中....喔...好浪漫!只是這不是我的生活。

把自己包的緊緊的、帶著護目鏡、手套,全身全護武裝,踩在深達半英尺深的積雪中而這積雪還是已經鏟過再鏟過的了,所以我說好還先買了這一雙靴子,要不然不用幾分鐘襪子一定濕。

沒想到這裡的晚上是如此的緊張及刺激,整個辦公室只有你自己一個人,而卻同時會有一堆的工作搞在一起,時間似乎是不夠的。前些天見識過白天的忙碌,今晚更體驗到晚上的緊張刺激,白天至少還有幾個人同時在辦公室所以還可以互相協助,而晚上呢...對不起!You work on you own only!必須要依賴 Pegasus 的協助才能順利的把工作搞定。

第一個晚上就搞了一個35分鐘的延誤,所有的人都等著你把問題解決好繼續他們未完成的旅程,這個時候好希望能夠有三頭六臂,最好是有一組台北來的同事幫忙那就更 easy 了!就在這時候 ops 的同事傳來 081 可能會回頭的可怕消息,無言望著漆黑的天空不知道該說啥了,天呀....聖誕節ㄝ....

雪繼續下著,一直到下半夜才稍歇一些些。好不容易終於 finish the job 看著大鳥在飄滿雪花的夜色中展翅高飛,一晃眼已經快四點,還有一堆 paper work 等著處理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麥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