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01016.JPG 

我的登機證,改了好幾次的登機證,從台北到香港的行程,不應該被升等的。

看著自己預定要搭的飛機起飛,不是沒趕上,而是已經坐在機艙裡了,臨飛前被請下飛機改搭下一班。

這種經驗大概就算是常搭飛機的空中飛人也不一定會遇到,今天就碰到了。

預定的是 6 月 1 日下午四點多的飛機到香港,人和托運的行李都已經上了飛機,還是坐頭等艙喔。從來沒搭過頭等艙,覺得有些彆扭,這總是屬於有錢人或是高階主管們旅行、公差的享受,對我們而言是一種奢望而已,不過今天真的坐上了頭等艙,因為這班飛機全滿,滿到爆,爆到可以被升等上頭等艙,也就因為如此,種下了必須被請下飛機改搭下一班的命運,就這樣在登機門看著自己原本要搭的飛機起飛,在登機門多耗了兩個小時。

還是飛到了香港,但是直到入住飯店後已經是晚上快 10 點的事了。一直擔心下一段從香港到洛杉磯的行程會有問題,結果沒想到先在台北出了點狀況,上了飛機還會被拉下來,這下子又多了一個茶餘飯後的話點,相信這會讓辦公室裡的同事笑翻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麥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