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 Covid-19 疫情爆發開始,總是遵循政府所發布的防疫措施,除了口罩隨時戴好、戴滿,隨身的消毒酒精噴灌,更是不離身,隨時噴灑。總覺得只要防疫措施做得確實了,就可以免於病毒的威脅感染。
做好自身防疫措施肯定沒錯,就算是遇到病毒的攻擊,一定可以安全脫身。
這想法,肯定是挑不出毛病,準是沒錯。

但是
人算,常常不如天算的。

2020 年 11 月初,臨時接獲公司的要求,需要出差到德國漢堡,考慮到歐洲疫情正是嚴峻的時候,還著實的猶豫要不要走一趟漢堡。為了工作,想說只要我防疫措施做好,應該是沒問題的,所以就踏上了這一趟德國漢堡的出差行程。
沒想到這一趟的出行,換來的是一場不可抹滅的身心煎熬歷程。

受疫情影響的大鳥,連最富豪的空中巴士 A380 也不能倖免的趴在地上,等待著春天再臨。
IMG_20201115_101325.jpg

2020, 11 月 3 日從台北出發,中途在土耳其的伊斯坦堡轉機飛往德國漢堡。
這一趟出差,工作的過程其實還算是順利的,預計 11 月 17 日就可以回到台灣。
只是
完成了出差任務後,11 月 15 日半夜抵達香港,因為疫情的原因,只能等到 17 日才有香港回台北的航班,卻怎麼也沒料想到回到台灣的家,已經是 2021 年的元旦!

11 月 15 日,半夜抵達香港過境隔離旅館,預計 17 日早上離開。
11 月 16 日,被通知必須要去醫院做更進一步的核酸檢測。
11 月 17 日,開始長達 20 天的意外行程。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新冠肺炎 Covid-19 疫情
    全站熱搜

    麥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